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泛拉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LAVAZZA老咖啡)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511429
傳真:(02)277554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5樓
網址:http://www.lavazzacafe.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沒有喝過LAVAZZA,千萬別說你喝過好咖啡。”擁有110年歷史的Lavazza,在義大利有 75% 的人為他著迷,占有全世界 45% 的市場,已是全球咖啡的代言人及領導者。1996年Lavazza研發了一項極尖端科技革命性產品-Espresso point(子彈咖啡機),使開店及辦公室喝咖啡更容易。台灣總代理泛拉丁國際為提昇更高品質的咖啡文化,以期讓國人喝到好咖啡,於台北101、京華城、台中老虎城、ATT、敦南、內湖瑞光路...等處開設老咖啡館,提供正統的義式咖啡及咖啡設備。


經營理念:
你熱愛咖啡嗎?你一定不能錯過LAVAZZA。發源自歐洲的純正義式血統,109年的優良歷史,將咖啡文化發揮到淋漓盡致,如果你嚮往徜徉在咖啡香味裡工作,怎能錯過我們為你提供如此好的機會。現在起,如果你是對咖啡有熱情、朝氣蓬勃、笑容可掬、認真負責,我們歡迎你一同加入全球最優質的咖啡文化–LAVAZZA。

老咖啡提供專業設計規劃的義式咖啡館、熱情的工作團隊、完整的人員訓練,在這裡得到的絕對不只是一份薪水,而是一種對生活藝術的提升、對咖啡文化的追求以及自我的經營管理;只要你有心,我們將展開雙臂與你共創未來!

目前我們已將觸角邁向大陸,將於近期內擴展對岸市場,同時也需要更多的專業人士及門市儲備幹部,與公司一同努力,期盼你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一、老咖啡館(LAVAZZA)門市經營:營業項目為義式咖啡、甜點鹹派、餐點為主。
二、進口貿易:進口咖啡機、咖啡豆(粉)、週邊器材及相關物料。
三、設備銷售:咖啡機、奶泡機、咖啡豆等設備物料。
四、開店輔導:協助、規劃咖啡館開店輔導。
五、國內外經銷:成立台灣、大陸經銷系統,負責咖啡器材等相關設備經營、銷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