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環台聯合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3979940
傳真:(07)392999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617、619號
網址:http://www.otoby.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大事記
  民國83年5 月,由卓惠景先生為服務車行,關心機車族而成立了─環高聯合車業有限公司。為服務全省廣大機車族、拜客族,逐一設立了環北聯合、環桃聯合、環中聯合、環彰聯合、環嘉聯合、環南聯合,建構了全國機車業最大的服務網後,正式設立環台聯合,等同向機車族及拜客族宣告─全國服務項目最完整的機車族服務公司誕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理念
  "努力求新、用心服務"是我們全體員工齊心共勉、永恆不變的堅持理念。
  機車及腳踏車是台灣地區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但相對的,失竊率也因而居高不下,連警方也束手無策,想購買新車的人更是聞竊色變,機車及腳踏車失竊已成為機車族及拜客族永遠的痛。
  在傳統防盜方式,一如大鎖防盜器皆已失效時,又不忍目睹車主丟車後的不堪情景激發下,終於花了兩年多的心力,研發了字碼防盜施工工具及技術,並首創取名"機車紋身",在高屏地區,推出二年多後,經實際數據證明,防盜效果絕佳,連中央政府機關,也肯定配合推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