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遠東珠寶銀樓


聯絡人:杜小姐/陳先生
電話:(04)22280711
傳真:(04)22220081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17號
網址:http://www.fareast-jewellery.com.tw/



公司簡介

遠東珠寶創立於1979年,初期以加工為主,爾後為了提供給大中部地區最佳品質的珠寶,而逐漸發展為多元化的珠寶市場,如今,當您走在繼光徒步區時,您會看到一家時尚珠寶名店,店裡銷售陳列前衛、創新引進歐美流行風,董事長持續推動『100服務』,以顧客滿意、顧客感動為全員努力的目標!因為在這廿幾個年頭裡,遠東珠寶就是以『服務』及『創新』為營業的重點,漸漸成為大中部款式最新樣式最齊全的珠寶金飾賣場。

  我們代理經銷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鑽飾如『DUET雙重魔力』、『DTC心鑽』、『珍愛一世鑽石』、『ELITE依麗特珠寶』等,金飾如『真愛密碼』、『五月天代言Miracle』、『王心凌&明道代言2Sweet』等。

  目前遠東珠寶已有二處銷售點,分別為繼光街117號的旗艦店,與中友百貨A棟1樓的銷售專櫃。

  我們秉持一貫初衷,提供給您最好商品,除了自有設計師的精品以外,我們更以大量進貨壓低成本回饋給消費者,讓您享受一次購足的便利,同時首創親朋好友集點現金回饋卡,持卡不僅可以打折,還有紅利積點可換現金喔!是公司團體採購福委會的最佳夥伴。

 提供免費停車場(第一廣場地下停車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黃金目前代理:真愛密碼,五月天,王心凌&明道等等及其他進口黃金金飾.
K金珠寶目前代理:DTC之一系列煽動商品、珍愛一世鑽石中部獨家代理店、依麗特、真愛密碼K-GOLD、ALWAYS日本鉑金、POLICE等品牌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