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億金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5934786
傳真:(06)5933248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沙崙35之4號
網址:http://www.tayih-lunan.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專營汽車零配件業,於2013年2月進行增資及內部改組,大億企業集團加入經營團隊,公司正式成為集團的一份子. 並由集團指派董事長、總經理參與經營管理,積極投入公司再造,使其管理系統更加完善,成為世界級標竿公司。
本公司透過嚴謹的管理,通過TS16949與ISO14001的認證,並在強化國際市場競爭力上努力開展,不僅通過取得福特汽車最高國際品質Q1認證,並同時取得其他車廠開發案。公司產品銷售遍及歐美、中東、東南亞...等地區,也包含Ford等OEM汽車大廠,且為貼近車廠及客戶的需求與服務,並於海外投資設廠。公司更有專業研發團隊提供客製化服務,全方位生產高品質產品提供客戶及市場各項需求。
本公司以人為本,重視員工職涯規劃,專注積極投入人才培訓,提供員工職能發展機會,且公司在教育訓練上的規劃、落實與其優異表現,於2014年通過並取得國家教育訓練品質TTQS認證評核銅牌獎,並同時獲選為勞動部雲嘉南區優良企業。
本公司以優異的團隊表現,改造過去開創未來,日漸茁壯,業務蒸蒸日上。公司將秉持經營理念,積極提昇公司實力,經營團隊更是帶領著公司朝著上市上櫃向前邁進。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中空押出成形製品之設計、生產及銷售
◎塑膠相關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項目:汽車導流板、腳踏板、前保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