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科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7160618
傳真:(02)2717180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0號3樓
網址:http://www.ekpac.com



公司簡介

普科機器股份有限公司,隸屬經營逾百年知名進口代理商”维昌集團”之一員,專業於進口歐、美、日等先進精良的自動化設備,業務項目多樣且機動, 範圍跨及各種產業。據點也遍佈中國,台湾及香港各個角落。

普科公司業務則專注在電子業界,進口日本 YAMAHA SMT PCB 黏著設備及其相關設備等為主,至今20年許,在業界中廣受好評, 業績亮麗。
時時拓展業務範疇,引進更實用精進的電子相關設備,引薦業界,促進產業升級,提升效能,提高利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 SMT 生產設備 -
SMT 已是電子廠家當然配備, 日漸優質精準的設備, 廣泛使用於專業用及各種消費性3C產品。
舉凡電子商品,都絕對的參與,與我們一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前景榮顯長明。

YAMAHA SMT 設備不但在業界中佳譽不止, 且獨領風騷多年,更因機台性能穩定、價位合理而倍受肯定。

- AOI -
精準檢測著裝過的 PCB,確保品質,是電子業界必備的生產工具之一,更是有力的品管主力。

- Flip Chip -
隸屬半導體生產一環的 Flip Chip,是本公司積極拓展的電子設備商品之一,經Yamaha MotCo., Lt./Im Company 研發成功,第二代產品 YHP-II,功能加強,效能優質,遠遠勝過第一代。

在日本市場上市多時,廣泛為日本各電子厰家使用中,深受好評,今日特引介與台灣半導體業界,共創更明亮豐碩的利潤。

-Reflow Oven -
Tamura 無鉛高性能熱風回銲爐
全日本銷售及佔有率榮登龍頭寶座,知名大廠如松下、Sony、三菱、三洋、日立、NEC、富士通、SHARP、東芝、Pioneer、Epson、LOLYMPUS、OMRON等廠家均採用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