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信遊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8020345
傳真:(07)8036163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光陽街10號
網址:http://www.khashing.com



公司簡介

嘉信遊艇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3年,佔地6,000坪,擁有全國最大1,500坪的船艇試車水池。承繼國內外技術精華,揉合日新月異的研發成果,持續追求進步,積極研發新產品,並本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的在業界保有領先地位.。

嘉信遊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從事遊艇製造,以Monte Fino品牌享譽全世界,從40呎到120呎各式遊艇均為品質、技術領先著稱,以顧客滿意為前題,設計出顧客心目中的樣式。並陸續開發新樣式,期使嘉信的客戶均得以獲得最佳之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嘉信遊艇遍佈全世界,主要外銷的國家有美國、澳洲、歐洲、及亞洲。產品主要特色有:造型優雅安全舒適內裝精緻功能齊全客戶化設計性能卓越。

落實ISO 9000各項品保制度將是嘉信全體員工的努力目標,而加強產品研發設計的能力,以提高產品品質,開拓國際市場,將是未來努力的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船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40呎~130呎豪華遊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