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連小姐
電話:(02)26597511
傳真:(02)2659751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0弄39號5樓
網址:http://www.deansof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經營團隊來自於深厚軟硬體整合,作業系統核心的專業人才,擁有精良的業界實績,產品廣泛的被應用在500大企業中。
公司文化:專業認真,樸實誠懇,尊重互信,分享感恩。
特色:喜歡喝咖啡,喜歡腦力激盪,喜歡Team work,喜歡挑戰。
核心技術能力:Linux 網路平台開發應用,Embedded Linux 應用軟體開發,Linux 多媒體平台開發,軟體串流平台開發,Unix系統整合。
人是我們最大的資產,讓我們在這裡,成為樂在工作的資訊及知識工作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Network Appliance ; Info. Appliance 專業研發 高知識且穩定的網路產品開發與系統整合。
最新研發產品Q-balancer ,深獲各界注目,它結合了 QoS ,WAN Loadbalance(Multihome),Lan loadbalance (L4 switch) , FireWall於一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