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維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82265888
傳真:(02)8226818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6樓之4
網址:http://www.propagate.com.tw



公司簡介

維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us
本公司自1987 年創立,專業經營化妝品原料供應,已建立優良而穩健的根基。以研究、創新、誠實、服務為宗旨,不斷擴充各類產品充分供應客戶所需,達成客戶的需求及滿意。目前有數百種化妝品原料現貨供應、有各種實用產品配方、以及各類最新生化技術資訊服務,並提供製作技術之指導。
>
I-Three 給你最完整的肌膚呵護 巨星光采無可取代
You are the star
About us

i-three
量身打造妳的巨星光采,讓妳人見人愛魅力四射!

I-Three創辦人Judy Wu花了20年的時間致力於肌膚美容研究,所有女人關注的美麗問題都成為I-Three品牌誕生的元素,Judy Wu與法國知名ID-bio肌膚研究中心堅持用最好的品質聯手打造妳的完美膚質,全方位呵護妳的面子,讓妳的美麗永遠處於18歲青春肌齡。

I-Three 的3大核心元素為Inventive、In、Iconic所組成的『I-Three』品牌精神:

Inventive- 富創意的品牌包裝
In- 最流行的時尚彩妝
Iconic- 引領的保養風潮
『I-Three』堅持用最好的品質,給肌膚全面呵護,『I-Three』全系列產品不含酒精、不用動物測試,採用多種天然植物純淨配方及珍貴保養成份,「高效保濕」、「活化肌能」、「呈現完美氣色」三大原則,專為20-40歲對自己有自信、有想法與充滿活力、喜歡創新多變對未來充滿夢想的女性所設計,『I-Three』關心每個女人的面子問題,You are the star 的品牌精神,強調 All in one保養,簡單、迅速、效用立見,適合時尚都會女性使用,訴求Fashion & Beauty,讓妳輕鬆成為眾人的焦點,展現個人無可替代風格。
所有妳想要的完美保養與妝彩,讓『I-Three』為妳量身打造!
現在馬上體驗『I-Three』的魅力魔法,前進『I-Three』專區,引領風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維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化粧品原料
保養品 :水包油、油包水乳化劑、生化添加劑、動植物萃取液、果
酸、美白、除痘、瘦身、健胸、防晒、維它命等、添加劑。
護髮品: 陰離子、陽離子、兩性界面活性劑、蛋白質、葡萄糖起泡
劑、高分子柔軟劑、蛋白質添加劑、矽油(透明水性、
乳化、揮發性)多種脂肪酸、脂肪醇、液皂、防腐劑、
三乙醇胺、丙二醇、甘油等。
彩 妝: 動物、植物、礦物油脂、蜜蠟、堪地里拉蠟、白蠟、木蠟
、地蠟、特殊蠟、脫模亮矽蠟、硬脂矽蠟…等。
研 發 :霜膏、乳液、洗髮精、潤絲精、保養油、精質霜、定型液、
髮雕、保濕霜、洗面皂、沐浴乳、卸妝霜、潔膚液保養
日霜、夜霜、香水、傳統持久性口紅、不沾杯口紅、睫
毛膏、亮彩染髮、酸性護染髮、水粉餅、兩用粉餅、濕性
粉膏、粉底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