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特偉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副理
電話:(02)22268388
傳真:(02)2226839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健康路2號7樓
網址:http://www.pegasusbag.com.tw



公司簡介

特偉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12月,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1,000萬元,截至今年已增資為新台幣9,000萬元,公司營運內容主要為皮包原物料買賣、皮包成品製造與出售。本公司在台灣大甲、中國江蘇、泰國共有4個工廠,主要生產製造旅行箱、軟袋、硬箱…等產品。本公司早期是以生產OEM代工產品為主,受到美國知名品牌..等技術轉移,使本公司的生產技術提昇至國際水準。為求產品不斷更新與進步,於大陸廠成立研發中心,並與歐洲多家精品客戶技術合作,使特偉公司逐漸成為世界頂級產品研發代工廠商。本公司目前營運以OEM為主,積極開發新材料、新產品來符合客戶需求,是本公司持續努力的目標,在生產技術、品質、管理、電腦化運用上,期望能保持領先業界的地位,並與國際一流精品大客戶合作,以特定廠房作為其國際運籌中心發貨倉庫及技術研發中心;此外,雖然本公司已具有ODM的銷售能力,OBM品牌行銷亦是本公司最重要的長期目標,因此本公司積極培養具國際水準之袋、包、箱設計人才,以台灣為開始拓展至大陸、亞洲及歐美市場,期望特偉的品牌在國際市場中能佔有重要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
主要商品服務:
高級品牌之電腦包、旅行箱/袋類、專業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