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維力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8742118
傳真:(04)8753497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65號
網址:http://www.weilih.com.tw



公司簡介

維力為國內第二大速食麵製造商,秉持創新「健康、美食、活力」以滿足消費大眾為主旨。歷經四十年的不斷改良進步,並積極致力培養專業人才與生產技術之充實,在全體同仁努力耕耘下,開創優良產品品牌的企業形象,系列產品陸續榮獲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及食品GMP認證,並在現有之GMP《食品良好作業規範》管制系統基礎上,不斷進行管理制度的標準化及合理化運作,不斷精簡作業程序,不斷提高顧客的滿意度並努力超越顧客期望,提升產品品質、安全、衛生,提升維力食品公司在市場中的競爭地位,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本公司已於96年2月正式取得ISO22000及HACCP證書,並依據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要求》、 HACCP-EC-01《危害分析及重要管制點系統標準》,建立維力食品公司食品安全品質管理系統已達到國際水準。產品範疇從速食麵系列拓展到醬罐、調味品及休閒食品....等等,我們深信:在現今多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唯有不斷提升品質,才能創造銷售佳績,同時獲得顧客一致的青睞與肯定。

維力食品公司堅持立足台灣並在地深根,建立企業內部和諧、全體同仁上下齊心,以保障員工就業機會,讓員工和公司共同成長,朝向員工生活安定、公司獲利成長之利益共享的目標努力。



展望未來,維力食品公司將朝國際化經營的腳步邁進,以國內成功的經驗作為進軍國際的基礎, 使維力優良的產品拓展到世界各地,永續經營創造更優質生活美食,並成為世界級食品大廠,讓更多人享受健康美好的優質生活。



經營理念

維心造美食 

力創新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品牌有維力炸醬麵、一度贊系列產品、張君雅小妹妹、中華特餐……等。
全省行銷公司及配合代送商,完全掌握台灣行銷通路,為目前通路一大優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