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廷煨湯餐廳


聯絡人:小梅小姐
電話:(02)28207988
傳真:(02)28283144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號



公司簡介

於五月初開幕的皇廷餐廳為『元緣圓』茶藝館的關係企業,而風味卻與『元緣圓』截然不同。餐廳內仿明代復古的桌椅、木雕、石雕、地磚、廊柱等一磚一瓦均從北京運回組裝,將餐廳裝飾古色古香充滿濃郁的中國風韻,連化妝間都精心佈置的雋雅脫俗,建築門外並規劃了花園、水池、迴廊和牌樓,氣宇非凡,彷彿置身在昔日懷古深宅大院裡用餐。皇廷最大的特色是-擁有全台第一家古法煨製的【正宗江西瓦缸煨湯】。店主因緣際會,習得此江西傳承,一甕甕大型瓦缸土罐佇立於餐廳門口,煨湯就是要靠這些甕燃燒炭火,細心慢燉,熬燉約8小時,才能熬出流傳千年的人間美味鮮湯,絕對讓您回味無窮。除推薦鎮店之寶「瓦缸煨湯」外,更有現撈深海魚、獨樹一格的民間私房傳菜與各式熱炒佳餚、點心等,讓老饕們品嚐中華經典美食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正宗江西瓦缸煨湯」

沒到過皇廷,不知道湯好,一甕甕惹人注目的大型瓦缸土罐佇立於餐廳門口,原來千年奇鮮的「正宗江西瓦缸煨湯」, 就是要靠此甕燃燒炭火,細心慢燉,熬燉約8小時,才會有出人意表的美味鮮湯。皇廷店主因緣際會,習得江西傳承千年的瓦缸煨湯,這正宗古法煨製的瓦缸煨湯首度隆重在台上市,想嚐鮮的賓客絕不能錯過!

*皇廷餐廳的「瓦缸煨湯」:用料是非鮮活食材不取,煨湯之水是以上等甘泉做為湯料,用器不厭其好,工序不厭其煩,講究食性、藥理、煨製8個小時,湯鮮味美,菁華容易吸收,這流傳千年濃醇而內斂的人間美味湯品,一定讓您回味無窮。

*港式名廚國宴團隊駐店
皇廷推薦鎮店之寶「正宗江西瓦缸煨湯」外,更有現撈深海魚、民間私房傳菜與各式熱炒佳餚、點心,可謂匯集所有中華美食料理於一身,尤其禮聘國宴級的粵菜師傅掌廚,更能將料理發揮得淋漓盡致,饕客們一定要親臨品嚐,才能體會箇中滋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