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磊力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7)3720076
傳真:(07)372369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孝路14巷4號
網址:http://www.power-stone.com.tw



公司簡介

磊力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磊力裝潢設計有限公司歷經多年專業空間設計與工程施作的經驗,除已具備完善專業技能,更逐步規劃轉型以自創品牌POWER STONE為導向並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和創意優質的設計作品為主軸。
創辦人莊明卿以睿智的眼光判斷、洞察出坊間展示架系統在市場上的需求性和普遍性,於是在2008年間,創立了品牌「磊力POWER STONE」致力再造新型吊掛、層板系統,並以多功能複合式型態呈現,內容更豐富、功能更多元化,打破傳統展示板的框架。
有別於坊間橫槽板的POWER STONE十字槽板,使用者可以DIY組裝、隨意變換和重複使用,為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趣味與便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Power Stone多功能展示板從簡約中追求力與美(三大功能)
層板:材質多元變化,由十字入口點進入後,層板皆可隨意移動及抽換,也可利用層板構成櫃體或框體。

吊掛系統:本吊掛系統由十字入口點進入,利用卡溝技術,解決市面上吊掛零件容易鬆脫的問題。

鎖螺絲功能:配合專利十字螺絲帽,本產品之縱向水平向任何一個地方都是螺絲孔,將壁掛系統五金零件鎖上,拆後不留痕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