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輝香料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3776389
傳真:(02)2902675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誠路6號
網址:http://www.chia-hui.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佳輝香料
佳輝香料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專門提供各式香辛料、調理料、調味料、各種肉類調理品及代客加工、研磨、包裝等服務。多年來秉持著創新和服務之精神,致力於提供讓顧客滿意的產品,不斷追求成長,讓顧客享有好還要更好的產品。

佳輝理念
佳輝香料秉持注重健康、天然的概念,讓所有食品的香辛料、調理料、調味料、天然添加物等,吃的美味、使用的安心又健康,是我們最重要的期許,及自我嚴格的要求。
現今國內外不斷推廣“YOU ARE WHAT YOU EAT”的觀念,因此佳輝香料積極致力研發“好品質、好口味、好健康”的產品,專業提供消費者追求好吃的高品質飲食文化,並享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食用天然香料添加物研磨包裝代工
*胡椒粉、五香粉、咖哩粉等各種屬於香料之研磨、調配、製造買賣。
*水果香料、香精、香油之調配製造、販售化工原料、色素(食品添加物、調味料之調配、製造買賣。榮獲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滷包系列、胡椒鹽系列、醬類系列、肉類調理系列、湯頭粉系列、香辛料系列
各種香辛料 胡椒粉、五香粉、咖哩粉等各種香料之製造買賣、代工研磨調配
水果香料、香精、香油、化工原料、色素、食品添加物、調味料之調配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