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靖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翊棠先生
電話:(03)5983639
傳真:(03)5982394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光復南路54號(新竹工業區)
網址:http://kctw.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國靖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致力於金屬加工及帷幕牆加工生產已逾20年。



在國靖,品質是每一個員工的責任,我們本著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



不但認真的把每一件任務做到最好,更隨時檢討,務求改善,追求並維持客戶滿意度。



因此自創立以來,國靖在提供製造效率和產品品質上已建立相當高的聲譽。



客戶是我們的夥伴,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



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國靖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國靖的成功。



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



過去二十多年來,國靖承攬許多知名個案,品質深獲客戶肯定。



本公司服務項目:

金屬帷幕牆板之設計及加工製造,其中包括鋁帷幕牆板、鍍鋅鋼板、不鏽鋼板、

琺瑯帷幕牆板、鋁複合板之鈑金加工,及相關鋁擠型料加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帷幕牆板之設計及加工製造,其中包括鋁帷幕牆板、鍍鋅鋼板、不鏽鋼板、琺瑯帷幕牆板、鋁複合板之鈑金加工,及相關鋁擠型料加工。

代表作:101台北國際金融中心 、大立伊勢丹百貨、台北信義之星、台灣工銀總部 、台灣科技大學...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