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保麗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2)22880410
傳真:(02)2289114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76號6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保麗金公司成立於1991年,專業生產授權商品為,專業開發生產芳香劑與汽車百貨,亦為禮品的造型設計生產工廠,多項產品已取得台灣與國際專利,開發各式商標、飾片、橡膠手把、底座、繩扣..等多項塑膠配件,提供於各類禮贈品、手袋、成衣、帽類等客戶使用。由於品質優良,信譽卓著,多年來深獲國內外等知名廠商的青睞。本公司亦配合開發及設計各種禮贈品,如:相框、鑰匙圈、杯墊、馬克杯..等多樣化之選擇。
近期並計劃開發自有之創意角色公仔,歡迎富涵創意、熱愛玩具公仔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基於服務之經營理念,1993年初創在東莞青溪鎮,而後,1995年為因應業務需求遷移至珠海前山鎮,並成立珠海一廠,及南屏二廠。

不斷的創新,對品質的嚴格要求,以積極主動的精神對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是本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在踏入二十一世紀的同時,本公司將以更新、更好的服務,提供給客戶多樣化及更高品質的產品。

一、 民國 80 年於北縣蘆洲市信義路 22 號成立「保麗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二、 民國 83 年於廣東省珠海市前山鎮設置「珠海保麗金精品開發製作有限公司」,從事點膠製品之生產事宜。

三、 民國 91 年於廣東省珠海市南屏科技園設置「珠海嘉志堡塑膠開發製作有限公司」從事塑膠注塑、射出等生產事宜。
 
經營理念
公司願景:
打造「台灣禮品、精品製造第一品牌」,成為具有影響力的精品製造商之一。
計劃開發自有品牌之角色公仔,打造更具競爭力的創意產業。

保麗金國際貿易 的服務保證:最合理的價格,最安全的產品品質

本公司是唯一從「設計 → 開模 → 射出 → 生產 → 包裝」完全在自己公司一貫作業完成的公司,不僅是在產品品質或成本控制均有嚴格控管,且產品皆在通過台灣玩具研發中心測試認可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發驗證證書後再行生產,由此可見產品之安全性。

具公仔四面繪圖樣正面/後面/側面圖)者
自創公仔設計/公仔品牌/商品社計
具平面/立體設計,有創意懂3D結構概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精油.薰香.薰香爐、工藝禮品
主要商品服務:
馬克杯,吸管杯,留言版,香紙片,開關罩,隔熱杯墊,餐墊,室
內芳香劑,方(圓)型垃圾桶,定時噴霧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