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宜睿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860628
傳真:(02)878949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9號11樓之3A室
網址:http://www.surfgold.com.tw



公司簡介

Edenred 宜睿智慧(原名SurfGold點金網)自從於2007年加入五十年歷史的法商雅高(Accor) 集團之雅高服務 (Accor Services) 事業體以來,仍秉持提供客戶最完整行銷顧問服務的精神,協助客戶規劃、執行其顧客、員工及經銷夥伴的獎勵、激勵及忠誠度行銷方案,同時也極力在台灣發展Accor Services已在全球40個國家、三千萬用戶使用的核心產品「預付票證服務」,以更加鞏固我們在預付服務產業之全球領導地位。歷經50年的專業及全球運筹經驗,Accor Services已於2010年6月30日起獨立於Accor集團,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事業體,並正式更名為 Edenred宜睿智慧」,同時於2010年7月2日於NYXE Euronext 巴黎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

Edenred將持續深耕在地市場,為客戶規劃整合型獎勵及行銷方案,提供忠誠度計畫(Customer Loyalty Program)、合作夥伴獎勵計畫 (Partn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通路行銷管理 (Channel Marketing Management)、企業員工福利 (Employee Benefit) 及資料分析 (Data Analytics) 等專業服務。

此外,基於Edenred於預付票證服務的全球領導品牌地位,我們亦將以Edenred的專業優勢,結合技術及產業趨勢,整合多樣化合作夥伴商家,積極發展及推出符合企業主需求的「預付票證服務 (Prepaid Service)」,作為企業主獎勵及激勵顧客、經銷夥伴、員工的禮贈品及福利。我們已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以整合贈品服務的角度,規劃及提供多樣化「商品兌換券」予企業主,除獲得客戶一致好評外,也取得合作夥伴商家的信任及肯定。「預付票證」產品及商業模式是我們未來經營台灣市場的重要方向,期望各位客戶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及鼓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市場行銷、軟體顧問、 資料庫分析服務、忠誠度計劃、獎勵回饋計劃、通路促銷及通路獎勵管理、直效行銷活動為主要服務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