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銓智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3010901
傳真:(03)302097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708號
網址:http://www.islandtek.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islandtek.com.tw 相關連結: 更多

商業司登記
Google查公司名稱
銓智科技為了提升PCB 的維修品質, 特別代理進口BGA 維修工具,維修簡易,不需要視覺對位也可以輕鬆維修BGA.PCB 走線維修工具,可輕鬆維修 PCB 的 Pad, through hole,走線以及 PCB 板邊損壞等
公司簡介
銓智科技成立於2002年,目前在台灣及大陸皆有分公司及服務團隊,台灣總部設於桃園市,地理位置適逢相關電子業領域之中心位置,往北鄰北縣市,往南近竹科等電子工業園區,其優越之地理位置相信可為相關產業提供最便捷之服務。除總公司外,在商業蓬勃發展的大陸沿岸地帶之東莞市的虎門鎮成立東莞勵威電子有限公司及上海行政區的昆山市成立昆山友邁貿易有限公司皆有工程服務及專業銷售人員就是為了服務在大陸投資生產的SMT電子業。

我們提供客戶的不只是求新求變的SMT / PCB 專業設備與品質相關檢測設備及原料, 例如: 主線方面有無鉛專用之氮氣迴焊爐與非氮氣爐、無鉛波峰焊設備、BGA專業維修設備及專為研發工程人員開發之小型貼片機等,週邊品質相關檢測設備則有3D立體錫膏測厚機、全氣動式鋼板清洗機、BGA專業檢測設備及全世界最知名的X-RAY產品等,我們的目標是以我們的專業知識與優良設備品質幫助客戶降低成本減少生產風險。昨日是,今日是,明日也是,銓智科技將繼續將專業的觸角延伸至目前全世界推展的無鉛製程的領域,並以創新主動的態度與方向,開發新設備與新製程以符合客戶的需求與我們自身的期望。 我們期待能提供客戶一個最先知的知識領域與專業的服務團隊,除了開發SMT無鉛產品的市場之外, 我們更將事業目標著眼於如果提高產品的可靠度及良率,以SPC(統計製程管制) 中,『不斷持續改進的精神』時時提醒自己唯有不斷的努力與前進,才能創造更新的市場與前景。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鋼板清洗機/PCB 清洗機
精密鋼板檢查機
Xray
PCB Router (切板機)
3D 立體檢視系統
BGA 返工維修機
BGA 檢視系統
錫渣回收機
烙鐵工具組
桌上型排煙機
熱風槍
3D 錫膏厚度檢查機
在線式 3D 錫膏厚度檢查機
工程用貼片機
迴焊爐
測溫線
BGA 滲透膠
BGA 維修工具
PCB 走線維修工具

經營理念
銓智科技是一個企業結構年輕化的公司,無論在求知慾,事業奮發度,對企業認同感上,所有的員工的向心力都是本公司引以為傲的.客戶是企業的命脈,員工是企業的根本,我們用誠信的態度,優良的品質,完善的服務來累積我們的客戶增加我們的實力,是我們一貫堅持的態度.深耕員工對企業的認同感發揮團隊的精神,以創造企業的對外形象穩固企業的市場地位,是我們始終不變的追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有色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SMT生產設備銷售與維護、檢測設備、BGA 維修工具等設備銷售代理。
錫膏、錫絲、錫球等耗材經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