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洋蔥牛排餐廳


聯絡人:房小姐
電話:(02)2507-3136
傳真:(02)2507-442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1樓(龍江路口,華航大樓斜對角)
網址:http://www.orange-group.net



公司簡介

負責人擁有幾十年的餐飲經營管理經驗,最負盛名的是[洋蔥西餐廳],在業界曾創造數次的餐飲奇蹟,[甜橘餐廳]是盧先生新開發的餐飲路線,無論是廚務設備、技術、產品……,都有別於以往。

盧先生這次開發的新產品,用最先進的設備,烹調最新鮮優質的食材,重點強調突顯食物的原味及質感。跟一般坊間的西餐廳運用調味、重口味的包裝而失去食材原本的口感有截然的不同。所以只有用最新鮮的食材和最優良的烹調技術才能提供最精純、健康的產品。

多年來經營理念:重視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舒適的用餐空間、親切貼心的人性化服務,在商場上建立良好的誠信,並創造一個積極有向心力的團隊。 甜橘餐廳可以說是盧先生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智慧及實力的結晶。可以預期在西餐界將掀起另一股風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開創性以新鮮、健康的食材、合理的價位、舒適環境以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一個物超所值的用餐環境。

主要產品為:
‧陶燒牛排
‧德國豬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