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人貿易有限公司(王品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688035
傳真:(02)26688039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246號



公司簡介

本企業集團創立於民國78年至今歷經十多年的成長茁壯,秉持一貫熱忱態度及專業技術為水族寵物業服務。
近年來水族技術寵物市場快速發展,以提供顧客滿意及最佳的服務品質為宗旨。本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全省北、中、南,成立佔地二仟多坪的物流中心營業銷售據點, 目前分為五大營運部門,台北總公司--總管理部、 貿易部、業務行銷部、 產品研發部、物流配送部。並不惜巨資引進國內、新式樣產品與知名品牌、且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國內外市場博得相當好得評價。經營基礎及不斷提升經營水準,為業界樹立專業標竿及領先地位。鞏固企業之經秉持誠信踏實的理念,期望能做到更高品質與更專業的服務。
台中公司位於台中縣大雅鄉,高雄公司位於高雄縣仁武鄉,交通來往便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水族寵物器材&貓狗兔鼠鳥寵物飼料器材進出口貿易,國內最大之水族批發及水族寵物進出口貿易
王品團隊充滿活力、有效率的專業團隊所組成, 開發出適合喜愛水族、寵物需要的產品。
服務(Service)
以客為尊,以滿足內、外部顧客的需求為導向。
誠信(Integrity)
是企業經營管理的最基本理念,秉持誠信原則,用「心」與社會互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