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7080971
傳真:(02)270346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6號13樓之1



公司簡介

科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4年,主要從事進出口貿易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以人為本,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耐火防火、隔熱隔音、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科岩公司乃是全球最大之岩棉製造者ROCKWOOL INTERNATIONAL所屬的Roxul®廠商之台灣總代理。Rockwool 國際集團為一跨國性的組織在此數十年間,不管是在市場、行銷、研究及開發礦物纖維產品各方面,皆有最優秀的表現。 在世界各地分佈於14個國家,有將近100多個聯絡處,23座工廠。 本公司所代理Roxul®岩棉製品具備三大天然特質及優點,1.可隔熱保溫,節省能源,降低電費;2.可防火,保護建築物及裡面的人;3.可隔音,減低噪音所帶來的干擾。Roxul®岩棉適用範圍極廣,舉凡石化工廠、發電廠、焚化爐之工業方面的應用,如高溫蒸氣管、鍋爐本體、煙風道、煙囪、桶槽及管路、設備保溫等。亦或是建築物上之防火、通風道、帷幕牆、隔間、隔音以及吸音方面均使用甚多。甚至船舶上之隔間、隔音、防火與保溫方面皆可應用。 本公司營業項目包括代理進口防火、保溫、隔音工程之岩棉材料等業務,從1995~2005年,進口貨櫃從60X40’HC增加到1600X40’HC,成為目前台灣最大的保溫岩棉供應商。為了供應國內各大小工程之材料需求,本公司於台灣中部斗六地區設置一佔2000坪的倉庫,不但尺寸、項目齊全並且儲存足夠的庫存量以提供隨時之訂購與取貨服務。   
目前本公司於工業用防火保溫方面最主要客戶除了南亞、台化、台塑關係企業外,尚有各大公、民營機構,如中國石油、中國造船、台灣電力公司,以及中鼎、榮華工程等顧問公司。國外實績方面:建築物隔熱防火及隔音方面,包括香港赤臘角機場建築物屋頂防火隔熱工程、英國豐田汽車生產工廠防火隔熱工程、宜家全球家具中心防火隔熱工程等等。 以我們在防火保溫方面的豐富知識與經驗,絕對有能力為您提供品質卓越的專業防火保溫岩棉產品。欲獲取有關本公司背景、產品及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