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欽翔塑膠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7917712
傳真:(02)2793962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246巷3弄23號1樓
網址:http://www.chinshun.com



公司簡介

欽翔塑膠創立於1979年,正是台灣經濟起步,製造業蓬勃發展的時期。欽翔塑膠的前身為俊鋒塑膠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有多年的歷史。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及純熟的技術。而高工作效率的服務與高品質的控管要求,受到了許多歐美,日本廠商的肯定。曾經合作的知名廠商如:日本東芝 Toshiba,Toa,得洋電子,英業達電子 ,台灣的三陽汽機車工業等。欽翔結合了技術的研究與開發已在塑膠射出成型與模具研發製造的工業市場上有了獨 道的經驗。欽翔更以高品質控管,技術研究與開發,服務效率,及結合經驗與創新, 做為努力的方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打開欽翔塑膠的歷史,沒有傳奇神話般的故事,也沒有出乎意料夢幻般的精采;有的只是默默的耕耘,靜靜的付出;一步一腳印努力的在這個小到幾乎在地圖上快要看不見的小島上打拼著,生活著。對於白手起家的欽翔塑膠創辦人來說, “家” 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地方。台灣人的精神,從勤勞節儉開始,到傳宗接代的,香火永續,子弟的外出打拼,母親的料理每個人的大大小小事務,對每個有在這個土地上拼過的人來說 都是為了”家”這個字。
就台灣的家庭住宅生活來說,從純真樸實的農村生活到現代化的工商社會以及國際化的生活趨勢,我們看到了台灣的,農舍,三合院,到豪宅大廈,最終極的台灣精神,我們認為每個人所努力的目標都跟 “家” 是脫離不了關係的。
就因為如此創辦人取其「咱家」台語發音而誕生了 “Lanto藍傢” 這個品牌,同時在西班牙文的語意為 慢/悠閒,想傳達品牌希望提供人們悠閒的好生活,且高品質的 ”家”。 Lanto 的 logo設計發想,也取自於台灣獨特的三合院住宅的屋頂風格。而Lanto 所設計的生活精品,每一件都是秉持著對著台灣人最重要以家為中心的每一個精神,先設定產品的售價而開始規劃的。以每個人都可以負擔的預算妝點出愉悅且有品味的家居生活。 我們在這裡從塑膠零件外殼的代工轉型為自有品牌的Lanto,希望以我們所累績的經驗,凝聚我們對 ”家” 的熱情,讓每件商品會為生活加分,讓您的生活更有樂趣。「咱ㄟ家,咱ㄟLanto。」“Our home,our Lanto”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