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快樂諾貝兒雙語幼兒園(快樂諾貝兒美語美術補習班)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9301241
傳真:(02)8931231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2之2號2樓
網址:http://www.happynobel.com



公司簡介

盧梭說:「教育是人、經驗與自然的組合」。也有人說:「幼教如果不是幸福完美的承諾,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HP快樂諾貝兒自創立,選定HP為其教學系統的標誌,其中「「H」代表著快樂,而「P」則代表著群體,泛指孩子們的意思。結合「HP」,我們期許著「舉凡進入HP學習環境中的孩子們,都能以一顆快樂的心學習一切」。「以兒童為考量,是我們的準則,也是我們極盡心力給孩子幸福的承諾。」
在快樂諾貝兒托兒所,教育不僅是知識的傳授,更是完整人格的建構。因此,課程活動需要涵蓋認知、行為、人格、感覺、藝術、思考能力、科學、人文教育等全方位的發展,以培養出人格健全、獨立自主、多元發展的孩子。

HP擁有堅強的後盾,讓HP教學創意永無止盡。
1.溫馨的工作團隊
2.完整的跨文化與教學訓練
3.優良的教學品質與資源
4.高品質的教學硬體
5.人性化的福利制度

HP以一個開闊的視野為其經營理念,身為一教育機構,HP團隊將秉持著榮譽,與孩子們及家長們一同成長,成為照亮社會的發光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HP教學創意無窮 孩子們學習快樂又有趣

1.點心美語: 以食物為題材融合美語教學,讓孩子們展開多元探索的有效學習,聽中學、看中學、吃中學、做中學!

2.節慶教學: 讓美語結合生活,不僅活用美語,更讓孩子們體驗各國文化,拓展人文經驗。

3.美術教學: 美術創作啟發孩子們的創造力,更幫助孩子們建立自信與互動關係。

4.奧福音樂律動: 音樂結合情境式的遊戲,培養孩子們抽象思考能力,律動豐富孩子們的資體語言。

5.體能課程: 階梯式的單元闖關活動,讓孩子們循序漸進的挑戰成長。

6.戶外教學: 陪伴孩子們參與自然,並引領探索戶外資源,幫助孩子們自主學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