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6560087
傳真:(02)2656009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21巷21號3樓
網址:http://www.trendtek.com.tw



公司簡介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產業之自動化科技解決方案,由於產業自動化科技在台灣已有十數年之歷史,相關之技術及產品已有相當成熟之發展,鑒於產業之結構變化,客戶之服務需求及整合範圍擴大,目前之市場供需已不能滿足客戶之需求,為提供更有效率之自動化技術之服務及多樣化之產品需求,群泰科技將以提供客戶自動化技術整合需求,生產資訊軟體技術服務,以達客戶之精實生產目的,進而增加市場之競爭優勢,以快速達到市場需求之趨勢。

群泰科技之經營團隊為一群有自動化資訊整合多年經驗的銷售及技術服務成員組成,所有成員皆具有專業背景,且對於公司經營理念皆有一致的共識,對於企業經營及市場變化需求有著積極而強烈的使命感,此一專一的理念是群泰科技經營市場的最大原動力。

群泰科技由吳泰宗先生擔任公司總經理,吳總經理有工程自動化之8年之經驗,且在台灣之自動化軟體銷售有6年經驗,在市場上曾經銷售過台灣之兩大軟體廠牌Intellution及Intouch,目前所代理之GE Fanuc 之iFix產品為市場上之領導廠牌,對於市場上之客戶需求及使用經驗非常了解,且iFix系列之產品廣泛被應用於電子及半導體產業之中央監控系統中,如:廣輝電子、旺宏電子、統寶光電、力晶半導體、展茂光電、瀚宇彩晶、華邦電子等多家知名廠商,也成功的獲得客戶認同並採用,由於深耕市場經驗,群泰科技深知市場之變化趨勢日益激烈,所屬經營團隊將站在提供客戶之完整解決方案及節省客戶營運成本使生產力臻於最佳狀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
(一) 產業自動化資訊產品代理
(二) 產業自動化資訊系統整合及建置
(三) 產業自動化資訊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
(四) 提供企業資訊、生產資訊與設備資訊之三方資訊自動化整合之專業技術

經營目標:
以迅速、正確、專業、完整之服務理念,提供生產自動化之資訊整合服務。
新觀念,新知識,新技術之生產資訊整合設計服務。
為顧客提提供精實生產(Lean manufacturing program)、提昇競爭力、創造利潤之最佳自動化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