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6562166
傳真:(03)55501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16街79號
網址:http://www.cc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團隊經營交通標誌號誌與各項顯示控制設備工程已十年有餘,為使公司更形專業化與符合現代資訊化的要求,遂於民國92年5月結合產、經、學界資源重新整合成立,致力於交控系統新產品的開發、顯示號誌設備研發與各項交通路測軟硬體之研究,各項工程與服務成果皆已獲得業主肯定與信任。

自民國81年第一代多段式控制器問世以來,本公司之研發人員不斷創新、改進生產技術,以符合業主對控制器之功能要求,並通過工研院之環境測試。截至目前本公司產品散佈桃園、新竹縣、市及雲林縣等地,而首執全國科技牛耳之新竹科學園區與台南科學園區也已使用本公司團隊之服務與產品多年至今。

在系統成果方面-

本公司率先於84年在新竹科學園區成立交控中心,接著86年在新竹市警察局將原先舊有的DOS版交控系統改寫為最新版之交控系統,使之跟上高科技的腳步,目前兩個系統仍正常運作中。90年取得南科的路口工程,進而設置小型交控系統,並運用衛星對時無線連鎖方式,以電腦化設備儲存資料,為將來成立交控中心作準備。隨著科技與技術的不斷提升,本公司亦未曾停滯腳步,唯有不斷的研發與測試方能提供更穩定與效率更佳的系統來符合所需。

在服務成果方面-

本公司更率先提供人員派駐服務,先後派駐交通管理領域人員於新竹科學園區交控中心、新竹市交通局交控中心、台南科學園區號誌工務所與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交通科協助各項號誌控管維護規劃與相關之交通改善計畫,專業人員之服務與執行效率業已獲得各單位之讚賞與肯定。

有介於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專業性的傾向越趨明顯,本公司經營團隊成員皆為專業領域之優秀專業人才,其所呈現出的專業性與行事效率非一般同業所能俾倪。自成立公司以來,組成交控軟硬體研發團隊,是我們中期目標,進而在ITS系統架構下尋得一席之地,為國家的ITS系統架構盡一份心力。 一直以來,我們未曾斷過對於號誌控制器及軟體系統的研發。今日能有機會參與,實為一大榮幸。但望今後更能發揮所長。展現旺盛企圖心,為交控領域開創一片新天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是提供交通控制中心及路口的交通號誌管理規劃、設計、施工與維護的整體解決方案。
其中硬體技術包括:【號誌控制器】、【微波車輛偵測器控制器】、【線圈式偵測器】、【可變資訊控制器】【各種偵測器】
軟體則有 交通控制中心之【號誌管理軟體】【影像監控軟體】 【車輛偵測軟體 】【GIS軟體】 【可變資訊軟體】
我們並結合無線網路及交通專業創造ATMIS的新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