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兆航太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4971115
傳真:(02)24979127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暫不公佈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78年,專業生產引擎核心組件以及液壓組件。績優股份有限公司獨立開發生產技術,深植於產品結構得以永續經營。30多年來,績優股份有限公司精密燃油噴射系統組件出口28個國家,燃油噴射的產品範圍從汽車、重車、船舶、飛航引擎應用皆涉獵。此外,透過技術轉移及投資,結合了118家專業的廠商達成大規模的產品生產,其中包括:活塞、氣缸、活塞環、曲軸、活塞連桿、引擎軸承和渦輪幫浦等項目。

績優股份有限公司使用世界超精密生產設備及檢驗儀器,以技術為導向生產核心組件,全部的產品皆經過嚴格的管控,及具彈性的產品線,讓績優股份有限公司能持續供應涵蓋燃油噴射系統和液壓系統優質零件,以滿足客戶之不同需求。

身為一專業的燃油噴射系統製造商和精密加工的R&D中心,績優股份有限公司響應國防工業特殊需求的理念。專業、精密的生產技術能力得到肯定,持續供應航空液壓、工油系統、軍備,還有建築、船舶和特殊車用引擎組件等。

豐兆不斷透過R&D來精進生產技術,因豐兆深知:唯有持續的演進,才能讓豐兆在精密機械加工產業中保持領先位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液壓機械及附件、電動機
主要商品服務:
燃油噴嘴、噴油器、活塞、連桿...族繁不及備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