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元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873808
傳真:(02)2585260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41號2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88年5月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4年,已追求產品的卓越與客戶的滿意為經營理念,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

元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長周水性(Sammy CHOU)所創立。元興國際總部設立於台灣台北,另外,北京、上海、廣州均有代理銷售據點。
主要研發商品為:圓編針織、橫編針織、經編針織。
主要市場以提供亞洲高級男女流行服裝品牌公司針織布料。
在周董事長創新突破的帶領之下,研發設計團隊充滿巧思的創意、行銷團隊爆發的衝勁,以及行政後勤團隊的努力,未來,元興國際不僅只開發針織/梭織布料市場;亦將開發品牌系列針織商品。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布疋加工、買賣。
元興國際(股)公司秉持一貫研發宗旨→創造古典與現代感的新流行方向。志繼於研發級俱高感度與高質感之織品素材,產品開發之原物料分為2大種類:天然纖維&新合纖精緻纖維。

棉花是今日世界上幾種天然纖維中使用最廣的一種。在五千年前已被採用。最早的棉織物發現於印度的印達士山谷中。據考古學家推測約在紀元前三千年。

本公司所採用之原物料是使用品質細柔,纖維細長,長度均勻,高彈性,富於光澤之埃及棉(Egyption cotton)所精紡整理絲光加工製合而成2/65絲光棉色紗,繼而延展系列俱超高光澤度乾爽細緻手感之單面、條紋、提花織物。此系統產品多年來深受客戶認同,優點特色在於此產品有別於一般棉織物;水洗次數增多則色澤鮮艷度越飽和。

經營理念
主題導向前言:
1.人們對於未來的不確定開始探討生命延續的本質性,再於精神層面與內心渴望的共鳴點上展開一段探索之旅,所有已發現或未開發的神祕國度與民族將是尋根之鑰。

2.意識的喚醒導致過去,現在與未來形成ㄧ股漩渦,竭盡所能的將ㄧ切不可能的事物呈現出美好的ㄧ面,就如同神奇的煉金術般神秘。大自然所失去的力量,將重新被創造、調整、且理想化。

3.新世紀的發展將它負面的面貌推向另ㄧ種流行融合,人們將追溯20~90年代中的精神標語與當時最具代表的流行文化,這些由人、事、物元素的組成咀嚼後再蘊釀出一種新世紀的文化流行。

4.當表象的裝飾與內心的啟發後所演變的是超現實主義的存在與認同,異想世界中的科技感除了速度與驚嘆還多了各式巧妙有趣的變化,就如同遊戲般的歡愉,在工作與生活的定義上賦予全然不同的價值觀。

總之,這是一個新世界,它其實就是一部任意穿梭時光隧道的機器,發現→改變→創造,幻境與現實同時可被擁有,因為自性的源頭已被開啟,流行的認知點全然引爆在嶄新的生活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針織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針織布批發、零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