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士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6)2450093
傳真:(06)2450094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明二路37號
網址:http://www.k-star.tw



公司簡介

凱士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專營汽車、機車、ATV、自行車、零配件、五金工具及改裝零組件的買賣,提供給客戶一次購足的專業貿易商。成立初期公司人數3人,資本額500萬元,在管理者的卓越領導下,一步一腳印地拓展國外市場,擴大公司規模。
凱士達一貫不變的原則就是以品質及服務為優先,在如此價格競爭的環境中,品質及服務是凌駕於價格之上最高的附加價值。由於凱士達秉持專業、品質、服務、效率、創新的經營理念,深獲國外客戶長期不斷地支持。此一經營理念,使凱士達員工上下一心,恪守著忠於公司、誠實可靠、信守承諾、腳踏實地的工作精神,不斷在產品、經營上創新求進,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產品與服務品質,做為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基石。
2011年起,除加強原有外銷市場的拓展外,更代理法國知名機車零件精品品牌BCD及義大利歷史悠久的越野車改裝零件大廠ATHENA,針對國內廣大愛車族群的需求特性,提供專業、高品質、領導潮流的輕型機車、重型機車及越野車產品。
未來,我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不斷地成長及創新,邁向國際化之品牌。

◎核心競爭力:
追求卓越,創造價值
◎核心價值:
優質→優質的企業文化
迅速→迅速的服務品質
滿意→顧客滿意的服務
誠信→誠實信用的交易
快樂→快樂的生活環境
◎品質政策:
全心→滿心的服務
全力→使命必達的精神
全速→迅速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五金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機車、腳踏車、沙灘車零組件、五金工具進出口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