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楠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副理
電話:(07)3382000
傳真:(07)33180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6號21樓A2
網址:http://www.lafon.com.tw



公司簡介

【楠弘貿易】的願景是代理德國頂級、精緻的衛浴藝術產品,生根落實在台灣的土地上,讓科技工藝與設計環保完美結合的浴室文化,引領國人邁向最優質的生活空間。

西元1990年,正式取得德國 Villeroy & Boch衛浴的代理權 ( 該公司成立於西元1748年,是全歐洲規模最大的陶瓷製造廠,至今已擁有超過255年的傲人歷史堪稱德國的衛浴國寶),除了代理德國Villeroy & Boch的衛浴設備外,許多世界頂尖的德國品牌,並且在市場擁有高佔有率的衛浴商品,也由楠弘貿易一一代理引進。其中包括:

1. 德國頂級按摩浴缸 HOESCH ─創立於1742年,以舒適、造型而聞名。是德
國第一家生產壓克力按摩浴缸的製造商,其研發的按摩浴缸出水效果並獲得
世界專利。

2. 德國精緻工藝龍頭GROHE─為世界最大生產高級衛浴銅器的製造商,產品兼具實用與省水環保的功能;主要訴求客層以中、上階級消費族群為主。

3. 德國頂級浴室配件KEUCO─創立於1953年,以精細的設計風格暢銷德國,並為歐洲衛浴配件第一品牌及各 5 星級飯店指定使用浴室配件。其所生產的
每一件商品,皆以環保與品質為首要考量。

4. 德國藝術造型龍頭 DORNBRACHT ─是一家結合前衛與傳統風格的專業衛
浴銅器製造商,著重手工造型,品質精密細緻。主要訴求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

5. 德國頂級精品廚具〝bulthaup〞 ─源自1949年,由Martin Bulthaup創立的傢俱工廠開始。經過多年持續的努力及不斷的創新之下,bulthaup以對包浩斯風格建築與設計的熱愛,開始在廚具界設立了新的指標,趨漸主導歐洲廚房設計的潮流。

在過去26年間,楠弘貿易秉著戰戰兢兢與正心誠意的服務精神與專業態度,陸續設立全省共有九家門市,分別是:台北品協 GROHE 精品店、台北弘麗衛浴、桃園柏元衛浴、新竹柏加衛浴、台中林氏衛浴、台中築韻廚具、嘉義柏熹衛廚、台南柏御衛廚及高雄柏正衛廚,具體實現" The House of Villeroy & Boch"的理念,並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門市,增設HOESCH "Wellness"「身心和諧」為概念的試洗中心。讓消費者有機會在完全放鬆、無人打擾的私密空間中,親自體驗身心靈合一的境界。

除了健全的全省行銷通路體系,進而提供完善的售前諮詢、專業的技術安裝及售後的服務保證給消費大眾。如以電腦3D立體系統代為規畫設計,讓消費者了解最新時尚趨勢與實際衛廚空間。

面對未來,楠弘貿易將於今年在宜蘭設立第十家衛浴門市,並於台中、台南高雄新增設當代歐洲廚界先驅、美廚工藝精品─德國頂級品牌 bulthaup 廚具精品門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炊具廚具、衛浴設施、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代理進口德國頂級衛浴廚具精品28年經驗。

Villeroy & Boch 衛浴瓷器
Hoesch 壓克力按摩浴缸
Grohe 銅器龍頭
Keuco 衛浴配件
Dornbracht 德國精緻藝術龍頭
bulthaup 德國頂級廚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