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輝寶實業有限公司 (THB)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4)7351625
傳真:(04)7360346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和路二段408巷5號
網址:http://www.thb.com.tw



公司簡介

輝寶實業有限公司(Hui Bao Enterprise Co.,Ltd)創立於1988年,是在台灣具領導地位的三點組合(空氣調理組)、空壓機配件、氣動快速接頭、風管及氣動工具的專業設計兼製造商。我們已經與世界大廠密切合作中,且成功銷售到世界各地。

輝寶實業有限公司(THB)將自己奉獻於製造高品質的專業氣動需求中。改革、持續進步以及品質第一是輝寶的核心價值。THB擁有高素質的人才所以能在氣動工業中具有競爭地位。高科技機台讓THB能夠製造出高品質產品。藉由CAM系統運用於壓鑄和工具上,THB可以製造出符合客戶期待且讓客戶非常滿意的精密產品。

另外、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合理的價格,輝寶(THB)已經在供應鏈整合方面努力多年。我們擁有高達95%的自製率以確保採購方的成本效益。

輝寶擁有許多專利及認證,例如ISO9001:2008,ASME等。除此之外,THB也是STAFDA(Specialty Tools And Fasteners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和TFDA(台灣區流體傳動工業同業公會)的會員。

我們期許輝寶能夠成為世界領導的氣動配件供應者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氣動工具、壓縮.分離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三點組合(空壓調理組)、氣動快速接頭、風管、氣動工具和空壓機配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