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基龍米克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6961658
傳真:(02)2696158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8號14樓
網址:http://www.genomic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基龍米克斯為名,也就是 Genomics ( 基因體學 ),致力於對整個基因體做全面性的研究及服務,包括 DNA 定序、Primer 合成、基因功能性分析、基因突變分析、生物資訊整合等領域,以期配合政府大力推動基因體的基礎研究與應用研發,進而與相關的研究單位及產業界進行雙向合作,提昇我國生技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1.DNA Sequencing ( 核酸定序 ) –

 本公司特別斥資近千萬元採購最新機型 ABI 3730, 提供高品質、 高效率的定序服務, 於二個工作天內完成您所託付的任務, 並有專業分析人員為您分析結果及問題諮詢。
送件樣品可為:
a. Bacterial culture or colony ( 菌液或菌盤 )
b. Plasmid DNA ( 質體 DNA )
c. PCR product ( PCR 產物 )


2. Library Construct ( 基因庫建構 ) –

 本公司設有基因庫建構部門,接受各研究單位的專案委託, 提供 cDNA library、genomic library 構築的服務; 建構成適合於 DNA 定序的基因庫,或各式的選殖株 ( Clones ) 以供序列分析。 包括由組織或細胞抽取 RNA、建立 cDNA library 以及由各種生物的基因體建構 Genomic library 等。 由專業技術人員為您進行各種基因庫的建構及菌種的保存, 提供您更方便、更完整的服務。                              

3. Oligonucleotide Synthesis ( 引子合成 ) –

 本公司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合理、快速出貨的引子合成服務, 歡迎多加利用!!
合成引子的種類:
a.Standard oligos ( 50 mers )
b.Long oligos ( ≧ 50 mers )
c.Modification/labeling oligos
d.Dual-labeling oligos

4.Functional genomics cooperation (功能性基因體合作計劃)–

 與國內主要研究單位合作, 選定本土化特殊基因體進行研發, 並配合政府獎勵生物科技投資計畫, 進行功能性基因體 ( Functional genomics ) 的研究與應用,以期研發特殊有用基因的功能。                               
5. Biochemicals(生化試劑)–

多肽合成服務
提供各種純度等級
提供多種質量等級
交貨期快速
提供多種特殊胺基酸、修飾及標記

抗體訂製服務
蛋白質抗原製備
免疫前動物篩選方案
多株抗體製備
單株抗體製備
單株抗體腹水生產
抗體純化
抗體專一性純化


本公司具多年實驗及研發經驗,開發出數種常用實驗套組及配方,品質穩定、價格經濟,是您實驗上節省時間、提高效率的好幫手!                              

本公司的服務團隊秉持著熱誠的態度及專業的技術,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及資訊查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