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松大資訊工業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925225
傳真:(02)259163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05巷2號1樓
網址:http://www.sonta.co



公司簡介


松大資訊工業成立多年,是一家專業機電公司,以創造價值,尊重專業、重視客戶之經營理念,主要從事消防、系統和二線式照明等,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堅持高品質經營理念,秉持技術本位的特質與競競業業之精神,為顧客創造舒適的居住環境及提供完美的服務,希望擁有您的支持與愛護,使我們更加的成長、進步。



松大資訊工業成立於1981年,數十年來,自早期的BSR神光X-10家庭自動化系統的豐富經驗,並歷經了中期的NATIONAL中小型中央監控系統,和Saginomiya空調自動化整合系統的歷練,進而跨入IBS智慧型自動化整合系統的設計規劃與施工。至今近三十年來,我們累積了極為豐富的自動化系統的整合、規劃、施工的能力與寶貴的經驗。



近年來,松大更致力於3C+3A智慧型自動話大樓控制的應用與研發。結合了數位通訊和寬頻網路技術,利用普及的光纖網路架構,加以打造現代化建築物中所不可或缺的中央控制系統、防災系統、自動化檢知系統和遠距保全系統。不論是辦公或居家,我們所提供的一系列的規劃、設計、承造和物業經營管理的完整服務,讓您的生活有更嚴密的保障與更為舒適的環境品質。



【主要項目】

(2) 消防

(3) 系統

(4) 二線式照明

(5) 專業申請各項高低壓動力用電

(6) 弱電系統

(7) 高低壓盤

(8) 給水及污排水

(9) 空調及通風

(10) 無塵室設備

(11) 監測系統



【產品代理】

松大資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歐美及日本世界知名的自動滅火消防系統設備,及3C3A中央控制系統設備已有數十年的歷史,無論是各類設備的系統規劃、整合、施工或維護更新,都具備著專業的知識與技術,並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



(1) 松下電工

(2) 協成株式會社

(3) 鷺宮製作所

(4) Pyrozone Manufacturing Pte Ltd

(5) Macron Safety Systems (UK)

(6) FOGTEC Brandschutz GmbH & Co. KG

(7) Fire Fluid Technologie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保全系統、照明器零附件、系統工具、機械工程.照明
主要商品服務:

消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