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7)3310567
傳真:(07)339256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0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vsprit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南仁湖集團成員之一。南仁湖集團以經營休閒產業為主,如小墾丁牛仔渡假村、海洋生物博物館、高速公路泰安服務區、關西服務區等,累積了相當豐厚的經營經驗及策略規劃執行的核心能力。
  
創立起源於建構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BOT之第三期工程—『世界水域館』虛擬實境之電子展示設備及博物館未來經營發展之需求。另外,本公司整合了集團內所有IT系統及各式電子展示設備,並協助相關產業技術提升。

目前本公司正積極協助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之『世界水域館』虛擬實境之電子展示資訊整體規劃及建置工程,整合了各項展示內容、資訊、網路及視聽。結合了最新的軟硬體技術及博物館專業的展示手法,賦予世界水域館具育樂、教育及展示創意的核心價值。.

本公司更於2005年底陸續承攬高雄市交通局智慧型運輸系統建置的相關工程案,經過大型系統整合專案的執行,水靈團隊累積了相當多寶貴的系統整合經驗,並掌握各類子系統的資源及專業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相關硬體銷售、網路規劃,網頁設計開發,多媒體展示與導覽/系統/開發,網頁主機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