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和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2652108
傳真:(06)2638692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義南路18號
網址:http://www.honglinhwa.com



公司簡介


嘉兴宏麟皮化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台湾和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台湾宏麟华行有限公司(成立于1960年,销售皮革化学产品五十多年经验)独资组建的,占地面积120余亩,总投资达1000万美元。主要从事皮革化学产品,包括鞣剂、油脂、合成单宁、丙烯酸树脂、聚氨酯树脂、腊剂、颜料膏、光油及鞋用化工产品,如鞋腊、处理剂、防水剂、防霉剂、光亮剂等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

  随着皮革市场的迅速发展及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公司先后在福建莆田、广州、山东潍坊、河北辛集、成都、温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和经营部;为了更好的开拓国外市场,本公司在香港和美国德州、泰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产品遍及意大利、土耳其、印度、韩国、菲律宾、巴基斯坦及日本等国家。

  公司在200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2008年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在经营管理上积极采用国际先进管理模式,更清楚地了解市场动态,准确及时地制定市场策略。在此基础上,我公司还特设了强大的客户支援中心及产品投诉专线,充分体现了公司客户至上的宗旨。

  在皮革工业发达的今天,我公司紧跟国际新潮流发展趋势,在稳固原有优良产品特性的同时,研发部还不断快速准确地开发新产品和研制皮革制作新工艺,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期能为皮革、鞋化业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全方位服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皮革助劑、皮革及人造皮革、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皮革原料皮革製品之製造加工買賣及進出口。
皮革塗料皮革塗飾皮革樹脂皮革金油皮革助劑皮革再鞣劑皮革油脂之製造加工。
大陸公司工廠主要从事皮革化学产品,包括鞣剂、油脂、合成单宁、丙烯酸树脂、聚氨酯树脂、腊剂、颜料膏、光油及鞋用化工产品,如鞋腊、处理剂、防水剂、防霉剂、光亮剂等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