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數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87862860
傳真:(02)2727768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tdac-tdac.com



公司簡介

台灣數位工程是專業機電控制及系統整合工程之公司。不但秉持著誠信、熱忱與永續經營理念,且擁有豐富的整合技術經驗。在現今建築物自動化控制系統的日趨精進的技術導向及隨著客戶市場的脈動,本公司因應潮流的趨勢,進而引進美國亞特蘭大”Automated Logic Corporation”監控產品並取得代理權,且自行開發I-Live彩色對講保全系統及G.V.數位影像錄影機,今年並成為韓國現代數位智慧型彩色影像對講保全系統產品之總代理。

本公司團隊的專業領域以多樣化的經驗,涵蓋機電空調整合工程、中央監控(BA)、網路工程、閉路監視系統(CCTV)、安全防盜工程(SA)、電話對講系統工程(HA)、停車場設備工程、門禁管制工程、客房控制工程等系統之設計、施工、安裝與維護。並以積極解決客戶需求的服務態度,特別注重與客戶間的溝通與互動,期望能為客戶在任何專業性或個案規劃上,提供經濟又實惠的解決方案,以作為產業競爭之後盾。

公司的團隊成員,不僅具有設計規劃和施工維護的能力外,並提供所有客戶在弱電工程專業上的諮詢及高水準的服務品質、低廉的價位也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經濟方案,並抱著與客戶共榮共存的互助經營理念。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中央監控、門禁安全、對講通訊、攝影監控、停車管理、網路工程等建築物自動化控制系統整合、設計、施工、維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