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貝島餐廳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7)5565609
傳真:(07)558843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3號



公司簡介

『吉貝島』位處於澎湖群島北海海域,是一個如詩如畫的海上仙島,由於南、北海潮的衝擊,嬌艷的珊瑚礁、熱情的潮間帶,使這個海域孕育出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培育出極鮮的魚、蝦、蟹等海鮮。在這個陸地上物產並不豐饒的島嶼,造就了島民刻苦耐勞的精神,自製了菜乾,如高麗菜酸、高麗菜乾,以備冬季食用,加上豐富的海資源,孕育出口味多重、獨特的烹飪方式,成就了澎湖海鮮。島上居民自古傳承下來的熱情,再加上鮮甜的海鮮和味道濃郁的菜乾類結合在一起,更凸顯出澎湖料理的鮮與美。



澎湖的這一塊美譽,已經讓少數商人的不用心,及不堅持而損耗殆盡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小弟在澎湖土生土長目睹了這一切的興衰,更覺得世人誤會了,只想將澎湖海鮮的這塊美譽找回來。基於鄉下人的熱情,跟以前從事海鮮生意的瞭解及對澎湖海鮮的執著,給了我更多的原動力在於食材上的堅持,每季所盛產的海鮮均不一樣,所以每季所用的食材也不一樣,每天早上凌晨4點由故鄉-澎湖縣西嶼竹篙灣村的父母親幫小弟選購當日要用的食材,如生海膽、野生大明蝦、野生大紅蟹、野生精螺等海鮮食材,由於食材由自己選購更能堅持海鮮的品質,及降低中間商人的剝削,希望能帶給客人小花費又能真正享受澎湖海鮮的鮮甜味美,擁有這個利基,小店所有菜色及食材堅持95以上由澎湖所產,由澎湖所獲,經立榮航空早上8:30的飛機空運來台,只希望來店消費的朋友能有更多選擇跟比較。



世界各地的海鮮皆有其特性,加上東西方飲食文化帶給大家更多樣選擇,經由廣告宣傳似乎都能取代澎湖海鮮的優點及品質,希望小店能喚回失去的味覺及失去的信賴,高品質的海鮮無須飄洋過海,島嶼的食材、島嶼的鮮美、島嶼的風味餐,盡在『吉貝島(海中極品)海鮮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預約訂位
接受信用卡:VISA、MasterCard
  一、家庭套餐300元:三菜一湯,送水果、白飯,每日下午兩點更換菜單。
  二、10~12人份合菜:價格由1,000元~10,000元均有,菜色豐富,可自由隨意搭配更換菜色。
  三、合菜、宴會,點菜滿3,900元起(不含酒、飲料)不加服務費。

服務時間:11:30 ~ 14:00 及 17:30 ~ 22:00
全年無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