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6629292
傳真:(02)26627575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3號7樓
網址:http://www.blowta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多年來專精於廢水處理的領域及養殖曝氣等相關設備,近年來更擴及其他醫療、美容、生產設備等應用範疇,並在客戶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信用,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二十年來,三敏堅持 「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在產品技術及製程上致力改善,降低生產成本,加快交貨速度,提昇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並累積豐富的應用經驗,多年來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的產品包含電磁式空氣泵、鼓風機、曝氣機、攪拌機、污水泵及HVLP噴氣產品組等,除了既有的標準規格,也接受客人客製化的服務,與客人合作開發,共創雙贏,提供客戶更新更有效能的產品。


經營理念
我們的願景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亞洲最佳的也是最齊全的水處理設備供應商之一。

我們的價值
我們的價值是在以不斷的創新,在合理成本下,提供客戶最有效率及效果的解決方案,並以堅實的品質承諾,保證使用者完整而持久的滿意。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製造高品質及值得信賴的產品,並提供最高附加價值的服務給全世界的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