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群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機電,空調)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5325882
傳真:(02)2533678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8巷1弄3號1樓



公司簡介

大亦興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一月十五日,至今以有二十四年,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仟貳佰萬元整,公司經營機電工程及冷凍空調工程設備承裝買賣,專門從事承攬公寓、大樓、廠房、公共工程、機房空調機電工程等,電器配管、以及基地台配合工程、電腦機房工程、空調按裝。
公司著重施工品質及工作安全,朝向制度電腦化邁進,因本司業務量擴增,公司須轉型,重新成立禾群工程有限公司。
禾群工程有限公司創立起既本著踏實之理念,迄今累積了豐富的施工經驗,公司內部也建立了完整的部門組織架構,我們辛苦經營與智慧結晶,綜合表現在工程整體的消化與推動上,各部門在決策方面,集思廣益,對業主提供良性有利的建議。在高營造性是一個生氣蓬勃計劃嚴密的工作團隊。
禾群工程有限公司深體一步一腳的精神,不因自身的小成就而為之自滿,不斷思考改進更有效率的管理技術。以更謙仰的態度提供業主更有圓滿周全的服務,希望我們於平常不斷努力累積的智慧、經驗,用以建造更具價值的公共工程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實績:
‧台灣大哥大機台維修保養合約
‧台灣固網基站維修保養合約
‧中華電信板橋基維股保養維修合約
‧亞太固網基台維修保養合約
‧共構機房維修保養合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