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幻響管樂團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3777647
傳真:(02)2378479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28號7樓



公司簡介

幻響交響管樂團於民國81年在台北市文化局登記立案為業餘演藝團體,每年定期於國家音樂廳舉行大型公演以及各種類型的室內樂音樂會,均獲得各界的一致好評。十多年來篳路襤褸的努力耕耘,幻響管樂團以由業餘性質蛻變為成熟的新生代專業樂團,團風充滿活力、熱情及創意之特質,具備職業級的演奏水準。歷任指揮先後由Gary Britten,Dr. Frank Batistti,Dr. John Bell等著名指揮家擔任,並曾與國際知名演奏家John Sampen,Different Stroke Percussion等合作。
  現任音樂總監為青年指揮家張穎中先生,在他的帶領之下,樂團在短短的兩年期間脫胎換骨,所舉辦的音樂會如『劍與冠』、『布拉格之春』皆受到各界一致好評,不但將樂團演奏水準推向職業化,更為國內的管樂文化開啟了新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舉行大型公演以及各種類型的室內樂音樂會及教育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