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La Giara義大利餐廳)萊嘉樂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050345
傳真:(02)270536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
網址:http://www.lagiara.com.tw



公司簡介

La Giara義大利餐廳成立於2002年。我們是一個快樂的小聯合國,員工來自不同國家背景, 我們的老闆與大廚都是熱情好客的義大利人,所以在La Giara義大利餐廳上班不但可以學習道地義大利菜的知識,更可以增進英文與義大利文的聽說能力!
同時我們也是台北市非常有名的高級西餐廳,客人多是政商名流,如果你嚮往有品味的工作環境,如果你希望學習社交用餐禮儀,進而認識政商名流與社會菁英,這裡便是你的夢想園地,如果你對美酒美食有著極度的熱情,並且喜歡接觸有品味的客人,LA GIARA就是你踏出美食與品味人生的第一步!
經營理念:
La Giara 意思是義大利文的「甕」,古時候是義大利人拿來做儲藏葡萄酒、橄欖油、蔬果菜餚等容器,代表了豐收與興旺的意思。
1934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皮藍德婁(Luigi Pirandello) 曾經就這個主題寫了一部膾炙人口的喜劇la Giara,描述農耕時代西西里島豐收的喜悅。
來自西西里、從小一起長大的Salvatore與Antonio,希望能與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分享義大利人對食物的熱情。Antonio是國際知名的大師,他設計的菜單主要特色是健康爽口的義大利菜,在傳統的經典菜色中增添了獨特的創意,全心的投入如藝術創作般的廚藝,希望帶給客人最棒的美食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道地義大利菜與各國葡萄酒, 以及一百多坪典雅的用餐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