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時尚男女婚紗館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7)285501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09號
網址:http://jennifer.yantong.com.tw/



公司簡介

網 站 位 址 : http://www.fw520.com.tw
行 業 別 : 民生/服務(婚紗攝影/美容美髮)






公 司 簡 介



位於高雄市中山一路「時尚男女婚紗」已成立20多年,原為珍妮佛婚紗。秉持專業、領先攝影科技,以最先進的「紅外線」影像科技,讓婚紗拍照不受四季時令影響,春、夏、秋、冬風景皆可入鏡。並規劃完善的結婚流程,而且攝影師、造型師在婚紗業界都具備十年以上經驗,為的是給予每對新人留下最完美的回憶。重點是「時尚男女婚紗」的團隊伙伴極為親切、貼心,為新人的預算量身訂作結婚包套,並一對一攝影,絕不會因消費金額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時尚男女婚紗」帶給您們最感動的一刻。





產 品 簡 介



結婚,是喜悅且幸福的甜蜜過程,在人海中能遇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進而攜手走向另一段人生,這樣的緣分是相當不容易的。也因如此,「婚禮」即是紀念著準新人愛情的重頭戲,也是表徵著兩人願意白頭偕老的隆重儀式。

正因舉行婚禮這個過程代表著十分深刻且雋永的意涵與精神,所以挑選好的婚禮婚紗店就成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高雄「時尚男女婚紗館」在地深耕皆有十多年以上經驗;更有新娘秘書的專業服務提供。






福 利 制 度



獎 金 福 利: 全勤獎金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

衣 著 福 利: 員工制服

交 通 福 利: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 樂 福 利: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 助 福 利: 員工結婚補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攝影拍照,整體造型,禮服及服裝出租,結婚週年照、情侶照、寶寶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