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軒奇藝術玻璃行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7)7356447
傳真:(07)7334975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6之21號



公司簡介

玻璃不只是玻璃,它早已是提昇生活境界的藝術品。
看過國外大教堂的「彩繪玻璃」嗎?我們俗稱它為「鑲鉛玻琍」,那正是結合了藝術素養與文化之美的絕美標的。看過「琉璃工坊」的非凡創意與精緻作品嗎?那一步一步披荊斬棘的精神,正是玻璃工藝界的永恆追尋。經過多少年來的嘗試與進步,玻璃早已不只是玻璃,它是可以在手中幻化成不可思議作品的素材,是可以結合藝術、建築、裝潢、生活…….的藝術品。
從設計、繪圖的點子發想,到噴砂、雕刻、上色、窯燒的玻璃製作,進而至圖案加工、浮雕、晶雕等精緻計技巧,所有由零到一得過程,我們希望每一步,您都能逐步參與,有實質的付出,有貨真價實的作品。我們期待設計與技術的高密度結合,追求玻璃工藝的極至。
本公司主要生產裝潢用玻琍、窯燒玻琍、砂彩玻琍、雕刻玻琍、噴砂玻琍、彩繪玻琍期盼在全體同仁辛勤耕耘之下,企業不斷成長茁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玻璃
主要商品服務:
特殊裝潢用玻琍。窯燒玻琍、砂彩玻琍、雕刻玻琍、噴砂玻琍、彩繪玻琍、烤漆玻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