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貝爾偲精品店(貝爾偲美纖館)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7)7279555
傳真:(07)251272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79號3樓



公司簡介

「Pure Spa 貝爾偲美纖館自創立以來,堅持不隨同業的惡意銷價競爭,所有價格均是包括完整的服務、不喊價也不開天價。針對每位顧客生理上和心理上不同的體質、膚質、身體狀況調配不同的產品與課程,具體的從根本改善,一次就看到令人驚艷的效果。專業的診斷諮商,從醫學的角度找出100%純天然、適合人體、完全不含防腐劑與任何化學成份並通過國家實驗室化驗分析報告的護膚、瘦身產品。不斷地從德國、法國、日本尋找更優質的產品與儀器,當同業在輜珠計較老舊機器與二手機器的低成本時,Pure Spa 貝爾偲美纖館已不惜斥資引進日本最新的產品儀器設備,以期讓任何需求的顧客都能夠安心的享受美麗、享瘦纖細曲線。

在Pure Spa 沒有強迫推銷,有的只是顧客間的口碑相傳,沒有壓力,只有完全自主購買的權利。
在Pure Spa 沒有昏暗不明的場所,有的是明亮愉快的空間,像是親切的鄰居,歡迎顧客隨時上門喝茶聊天。
在Pure Spa 沒有唱高調的廣告花招,只有實實在在的美麗體會。

愛美可以是習氣,但不必受氣。
Pure Spa 貝爾偲美纖館堅持只做到最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sp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