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星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26952780
傳真:(02)2695274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5號
網址:http://www.senortech.com



公司簡介

SENOR為星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點端銷售機種自有品牌,在創立初期即建立了清晰的經營理念: 「品質、可靠、安全」。星喬科技擁有嚴謹與創新研發的團隊,以科技技術為導向的公司,始終秉持一貫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追求人性化與高品質的POS研發創新上持續努力不懈。身為引領電子收銀系統(POS)硬體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之一,星喬科技提供豐富兼具美觀的產品組合,期望提高顧客的價值,創造最佳使用經驗。

星喬科技公司總部位於台北汐止市,創立於1990年,擁有18年的POS設計與製造經驗,長久一來我們的產品品質政策是:「堅持完美要求,贏得顧客滿意」。除了研發團隊不斷創新規劃產品的設計,星喬的生產製造團隊也會嚴格把關每台出產的POS機,並堅持綠色環保理念、善用可回收材質、穩定散熱技術、並堅持防水防塵、噪音測試等容易被乎略小細節,都是要讓使用者放心滿意。星喬提供的硬體解決方案含蓋流通業、餐飲業、便利商店、服飾業、休閒和飲食產品市場,幫助上千家客戶創造一流標準的使用體驗。

展望未來,品質的把關與產品的穩定永遠是星喬科技堅持的理念,我們將持續展現無比旺盛的企圖心,以推展自有品牌SENOR作為全球經營模式,不斷開創工業電腦新體驗,達到資訊整合運作不間斷的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 POS產品
  • 雙螢幕POS產品
  • 多功能POS產品
  • 觸控螢幕
  • ipad平板點餐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