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4)7586810
傳真:(04)7586792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寓埔村彰濱東八路1號
網址:http://www.pro-team.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鼎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初由楊永福董事長及張培中總經理共同創立。楊董事長及張總經理秉持專業、熱誠及永續經營理念,結合國內從事捲、排釘之專業人才,組成生產團隊,在彰化和美地區成立鼎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式製釘,一般捲釘、屋頂釘、塑排釘、紙排釘、鐵排釘、DA釘等皆有生產。

  鼎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4通過ISO9001認証,完善的專業設備結合製釘專業人才製造高品質產品,供應全球多家製釘同業,深受同業之好評信賴及肯定。2003年及2004年分別在中國廣東地區及山西地區投資生產捲、排釘之工廠。目前台灣及中國等三個廠,總產能已達月產5000噸之產品。

  時代不斷在進步,市場需求不斷在提昇,鼎浦團隊更不斷自我要求,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品質優良的產品及公道合理的價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木屋及棧板所用之空氣槍用釘子生產專用機械及周邊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