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強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543816
傳真:(06)2539026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北三路288號
網址:http://www.tc-power.com



公司簡介

台強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8年3月,最初於台南縣永康市設廠,因業務激增,原廠房不敷使用,乃於1997年12月遷至目前新廠,主要從事整流器的生產,由於公司產品性能穩定,在業界中頗受好評。


在總經林訓毅先生的帶領下,藉由R&D的不斷創新、公司組織的強化、人員教育訓練等各方面的配合,公司得以不斷成長,營業額屢創佳績。

在堅持品質下的前提下,公司致力於ISO-9002的推行工作,並於1997年12月通過SGS(台灣科技檢驗顧問有限公司)的認證。將品質推向另一更層次。本公司全體員工皆秉持公司品質政策品質求精、交期求準、技術求新的最高指導原則來從事品質的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變壓器
主要商品服務:
正負脈波整流機、交換式電源供應器、正脈波整流機、精密貴金屬專用整流機、氣冷式SCR整流機、油入水冷式SCR整流機、PR 整流機、高速陽極處理整流機、變壓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