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東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8)7530968
傳真:(08)7535986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洲里環東街2號(屏東2代加工出口區7號門)
網址:http://www.sris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是由一具有群高度專業及經驗的同仁們,已不計時間、精力,投入研發、降低成本、提升品質所發展出的企業體。
本公司專業生產HDPE管件及其配件,所研發製造的產品,完全符合未來世界:符合環保、保障水質、保證壽命、耐酸耐鹼、抗拉耐撞、節省能源、適用溫度、施工便捷、價格平實等趨勢,在專業技術上,領先業界,並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認證及CNS國家標準認證 。為因應未來國內及亞洲、歐洲、美洲等內外銷市場的急遽需求,提升產能並考量外銷作業之方便性及土地成本、建廠、通關、運輸等因素,特斥資新台幣5.24億元於屏東加工區投資擴建佔地面積20184平方公尺的新廠。
本公司不斷創新研發,致力於生產符合環保要求的產品,希望結合綠色產業,來提升全球的環境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環保産品、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HDPE管,電熔式另件,熱熔式另件,套焊式另件,鎖緊式另件,排水式另件,球閥式另件,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