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常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6974225
傳真:(07)6962876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順安路275巷200號
網址:http://www.channg-chin.com.tw



公司簡介

常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已近40年,本著『常精進發』之經營理念,專事各式螺絲之製造與銷售,已於2004年通過ISO/TS 16949:2002驗證,本公司不斷追求技術與品質之成長,所生產之各式螺絲深受客戶之喜愛,客戶群遍及歐,美,亞,澳等國家,是為台灣螺絲業界之小巨人
本公司除產品上之精益求精外,在行銷方面亦努力擴展不同層面之市場,以促使公司能穩定地永續經營,在經營管理方面亦不斷持續改善,以提昇管理績效,進而推動公司不斷地成長,在人力資源方面,公司本諸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本/資產,對於人員之素質不斷施以應有之教育訓練,透過全體員工之成長來促使公司不斷的成長,使勞資雙方互蒙其利。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車用螺絲,建築螺絲,窗戶螺絲,鐵板螺絲,機械螺絲,電器螺絲,組合螺絲...等


經營理念
『常 精 進 發』為本公司之經營理念
『常』代表追求永續經營的決心
『精』代表追求技術研發之能力
『進』代表追求品質上的提昇
『發』代表未來多角化之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總公司螺絲廠具有產品研發及控管實驗室.技術部門員工流失率低.握有多項客戶授權生產及自行研發具有自有品牌產品專利權.銷售產品有汽車用.電子器具.家具用之各項產品螺絲
電子部門常進發電子安定器及自有品牌禾發照明燈具:
1.本安定器使用電源為110/220V 60Hz可免去因電壓不同而更換安定器之困擾,及不受電源不穩定之影響。
2.較傳統安定器功因50之安定器用電量省大約30~60。
3.功率因數高達98以上,啟動迅速,大約0.4秒啟動,免用傳統之啟動器。
4.功工作頻率為50k Hz,高頻點燈光波穩定不閃爍,對人體之視力不會因光源閃爍而造成傷害。
5.低噪音,幾乎無法察覺其高頻產生之雜音,具有異常防災保護,電壓過高或過低、燈管脫離、電流異常、開路與短路,具有保護功能。
6.安定器運作時熱量小,相對的對於室內冷氣用電可無形中降低;燈管之發光效率比一般使用傳統式安定器之燈管高。
8.當雙管點燈時,其中一燈管因接觸不良或更換時,另一燈管不受影響,可正常運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