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仲偉廣告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3)3326176
傳真:(03)337977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421之1號
網址:http://www.chongwee.com.tw



公司簡介

仲偉廣告企業有限公司係於民國80年代成立於桃園,迄今已有20年,相關累計完成案件 已逾千件,其中包含廣告工程規劃、設計、製作等專案工作。

對於解說系統規劃設計具有相當豐富之見解與經驗,多年來公司從事 多項工程解說牌、活動指示動線規劃、施工監造等等相關工程,已具有一定之專業能力,深 知工作執行困難處,也徹底研擬了克服知道,因此度任何專業都深具信心,必能提供最佳之 專業服務水準。



服務的精神- 秉持著熱忱與專業的服務,堅持良好的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深得客戶的信賴。

技術與專業 -依安全與品質為首要考量要件,極力研發創新招 牌技術之改良,版面更新便利,將傳統招牌 導向 新型招牌,產品得以延續耐用年限,達到節省成本經濟效益。

創意與設計- 不斷的創意革新是我們設計成長的指標,提供企業整體視覺系統規劃,有效提昇企業品牌形 象與市場的競爭力,是我們設計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3M抗颱招牌、LED顯示螢幕、彩色屏幕、LED大樓燈光、全省連鎖招牌、店面精緻招牌、戶外大型廣告、工程指標、噴畫輸出、平面印刷(DM.名片...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