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鋐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4116958
傳真:(03)3795398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楊南路327巷6弄1號
網址:http://www.hahntek.url.tw/yellowpage/



公司簡介

鋐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 六月,然歷經了石油危機及數度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但在創辦人的帶領下,克服重重難關,突破無數逆境而成為業界齒輪的佼佼者。

10 年來,公司本著「專業、 品質、責任、容譽」的經營理念,致力於高精密度產品為目標 , 在擁有一批強有力的模具設計開發隊伍,以及完善的模具加工中心和射出成型生產車間再加上完善的品管系統 ,更為公司產品品質的控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得以將產品推銷至世界各地。本公司以「主動出擊」為原動力,機動性極強,讓顧客有信心。 在台灣和大陸擁有完善生產設施,採用先進射出機具,從「設計」、「開模」、「射出」、「加工」一貫流程,滿足客戶兩岸皆可出貨的服務選擇。

鑑於無線產品的未來性 , 鋐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年 10 月份另成立電子事業部門專事生產無線光學滑鼠及WLAN 2.4GHZ 天線 , GSM900/1800 MHZ 天線期為未來拓展更廣大空間。

「設計」、「開模」、「射出」、「加工」一貫流程 , 使得我們成本更具競爭力 , 此不只回饋於國內市場更向全球 , 歡迎海內外對於我們產品有興趣的企業朋友多與我們聯絡,進一步提昇彼此的合作與互動。

· 產公司沿革
創建於 :Year of 1990
模具部 : Year of 1990
射出部 :Year of 1992
大陸廠 :Year of 1993
ISO 認證 : 1999
電子事業部 : Oct of 200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品及開發, 無線光學鼠 , WLAN 天線
使用材料:工程用塑膠等十多種...
產品用途:用以供應錄音帶機座、馬達齒輪、雷射列表機、醫療器材...等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