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順華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2894886
傳真:(02)2283792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439號
網址:http://www.shuenhwa.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4年,專業從事於製造真空灌注封裝設備、真空脫泡加熱攪拌設備、真空多段式含浸設備、多液性定量灌注設備、PU發泡灌注設備、MLCC製程設備、LED製程設備、老化試驗設備以及熱熔膠機、浸錫機、點膠機。多年來專注投入的技術與經驗累積和實際銷售業績,秉持著品質為優先的信念,從評估、規劃、設計、製造、安裝、調整、維修保養都有專人提供最完整的專業技術服務,並獲得客戶高度的評價和讚揚。

  由於市埸產品日新月異,本公司有感於客戶對產品之高品質要求,今後我們本著研究發展,發展研究之理念為追求更好的產品而努力。

  在此感謝國內外各大廠商的支持與肯定,同時也希望各方先進不吝批評指教使本公司產品能持續發展及創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製造真空灌注封裝設備、真空脫泡加熱攪拌設備、真空多段式含浸設備、多液性定量灌注設備、PU發泡灌注設備、MLCC製程設備、LED製程設備、老化試驗設備以及熱熔膠機、浸錫機、點膠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